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集中观摩和研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直播

2020年11月03日 14:18  点击:[]

为了更好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上午在汽车学院大会议室组织35岁及以下青年教师集中观摩和研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汽车工程学院冯樱院长和院长助理周红妮与青年教师共同观看了直播,并与老师们共同交流和研讨。

 

学院青年教师们认真学习观摩了工科组的教学竞赛,同时也简单了解了医学组、文科组等赛道的直播情况。在直播间隙,青年老师们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从PPT课件制作、授课礼仪、情绪释放、节奏把控、教学设计、课程思政等各个环节发掘参赛者的精彩表现和亮点,并结合自身实际授课情况进行交流,积极吸取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

最后冯樱表示,汽车工程学院非常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希望青年教师们通过各种途径的学习和锻炼,打好教学基本功,教学能力和水平稳步提升,同时也希望青年教师们代表学院能够在下一届校级青教赛中崭露头角、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