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3月12日 20:00  点击:[]

单位介绍:

奇瑞汽车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1997熠熠的光,照在了大地上,奇瑞“横空出世”

24不负韶华、硕果累累

连续18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第一位

面对未来与挑战,我们的信念无比坚定

做中国人自己的汽车品牌

如今,奇瑞正是青年,热血满满

寻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实现造车梦!

 

奇瑞汽车营销类岗位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专场宣讲会

招聘时间:3月11日 18:30-20:00

招聘地点:

一、      公司简介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4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逐步建立起完整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体系,产品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艾瑞泽、瑞虎、EXEED星途等知名产品品牌。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销售整车900万辆,其中出口超过170万辆,连续18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第一位。公司在国际、国内共建有十余个生产及KD基地,并在芜湖、上海、欧洲、北美、巴西等国家和地区布局六个研发中心。公司现有员工1.3万余人,拥有专业研发人员超过5000人,其中博士、硕士、海归人员等高层次人才1200多人。

二、      校招需求

1、岗位信息

岗位类别

专业方向

营销类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国际经济贸易、车辆工程、新闻传播、广告和传播、汽车制造、计算机、数据分析、汽车服务工程、机械工程、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车辆工程、传媒专业、广告学、语言类(英语)、人力资源等

2、招聘要求:

Ø  生源资质:2020、2021届应届本科;

Ø  证书要求:取得国家颁发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本科CET-4级及以上);

Ø  在校表现:党员、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Ø  综合素质积极向上、阳光心态,学习能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好,执行力强,能吃苦耐劳;

Ø  其他要求:热爱奇瑞,乐于奉献,敢于挑战。

三、      薪资福利

月度工资、季度奖、年终奖、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补班车宿舍、定期体检、节日慰问……这些福利通通都有。除此之外,奇瑞还为你提供:

1、硬件软件双一流,身边个个是大牛:亚洲最大的整车试验技术基地、全国顶尖NVH实验室、CAE仿真实验室;国产CVT变速箱从这里诞生,中国品牌最高热效率发动机,高效又省油。从研发到试制、试验较为完整的产品研发体系。“软硬兼施”,给你提供一流的工作环境;

2、学习发展全方位,职场小白也能飞:轮岗实践获真知,自主研发平台多,师带徒快速提升技能;8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岗位工作机会;完善的晋升机制,全面的培养体系;

3、网红吃住打卡地:八大食堂横跨全厂,南北菜系全覆盖,我们都是干饭人;宾馆级宿舍免费住,租购房补贴发不停;让你吃住无忧,乐享职场;

4、自由出行无障碍:百余条班车线路覆盖全城,尊享车接车送VIP待遇;更有全系车型最低75折购车优惠,出行省心更舒心。

四、      奇瑞校园新星说

奇瑞到底“好不好”,听听前辈怎么说:

1、Tyler Gao:2008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

“12年前,研究生毕业,我和你们一样青春激扬,初踏社会、怀揣梦想,加入奇瑞!如今,我想说:值得!未来,期待与你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

2、Young Zhang:2019年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只要你心怀远方,充满激情,奇瑞国际,就在这里等着你,刚好,不远不近!”

3、Shawn Chen:2019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

“成长、关爱、感动……一年前入职奇瑞是我做的最明智的决定,这是理想的环境,是梦开始并延续的地方!”

更多分享,可复制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上哔哩哔哩,听听校园招聘历届奇瑞新星们和奇瑞汽车之间的故事,了解他们为何选择奇瑞、爱上奇瑞!

五、      招聘流程

网申-à简历筛选-à初试-à复试-àoffer

温馨提示:

a.简历中填写的您所学课程的成绩及相关奖励,进入面试环节后,我们将要求您提供相关证明原件;

b.有突出的特长、社会实践、项目经历和荣誉请尽量说明,我们将非常关注;

c.您所提供的全部资料应真实、准确、有效,如发现有不实之处,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下一步安排;

d.请您保持手机、电子邮箱和网络的畅通,便于我们将测评、面试及offer及时通知到您本人;

e.对于在各招聘环节中落选人员,可能无法一一通知,敬请谅解,同样期待未来您能通过社会招聘加入奇瑞。

六、      简历投递    

Ø  PC端(企业官网):https://chery.zhiye.com/Campus

Ø  移动端(微信公众号):关注“奇瑞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招聘职位”-“校园招聘”,即可投递简历。

11.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