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关于选拔2022级新生赴北京理工大学访学交流的通知

2022年08月07日 17:24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关于选拔2022级新生赴北京理工大学访学交流的通知

 

汽车工程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京鄂对口协作”框架合作协议》精神教务处关于2022年度校际联合培养学生选拔工作布置会的工作要求,制定如下选拔工作方案

一、选拔数量及范围

选拔数量为4名,范围为汽车工程学院各专业2022级全体新生。同时按照“京鄂对口协作”框架合作协议精神,本次选拔原则上在十堰籍考生、湖北省内其他地市州籍考生中至少各选拔1名。

二、选拔对象基本要求

1.爱国爱校,并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无违纪处分记录;

2.学习努力,高考成绩优秀,专业兴趣浓厚,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综合素养高;

3.高考综合成绩高,同时数学、英语单科成绩优良;

4.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能出色完成访学交流任务。

三、选拔原则

1.学生自愿参加访学交流,家长同意;

2.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综合考量学生高考成绩、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学生综合素养进行择优选拔;

3.学院择优选拔后在学院内部予以公示。

四、选拔程序

1.学生报名。根据选拔条件和个人意愿,如实填写《2022年赴北京理工大学访学交流学生报名表》(附件)。学生对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后期核查发现作假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报名截止日期为89上午10:00,过期不候。电子报名表发至学院曾娇老师QQ邮箱350900952@qq.com

2.初步筛选。根据报名情况、学生综合成绩、单科成绩等,按照1:5的比例,初步筛选20名同学进入下一环节。

3.面试。以线上视频方式进行面试,时间8月9日下午3:00面试小组人员由学院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组成。根据面试情况,综合学生高考成绩、答辩情况,确定推荐名单,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面试同学请提前安装“腾讯会议”,保证网络稳定、麦克风和摄像头正常。会议链接另行通知。

4.公示。学院采取适当方式对选拔确定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5.其他。如报名人数低于20人,视情况对面试比例进行调整或者进行二次报名。不参加面试者视为主动放弃资格。通过面试选拔后若因个人特殊情况无法进行访学者视为放弃资格,同时在其他面试人员中按综合评定成绩进行递补,不再另行选拔。

6.选拔通知解释权归学院所有。

汽车工程学院

202287

附件:

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赴北京理工大学访学交流学生报名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电子照片

籍    贯



政治面貌


联系电话


健康状况


邮    箱


毕业学校


身份证号码


爱好

特长


高考成绩

综合成绩

单科成绩

语文

数学

英语

理综

(或其他)






高中

获奖

情况


自我评价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本人承诺

本人自愿参加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年赴北京理工大学访学交流,承诺以上信息真实,自愿服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和北京理工大学的双重管理。    

承诺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