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建2015级新能源汽车卓越工程师试点班的通知​

2017年06月05日 13:42  点击:[]

 

关于组建2015级新能源汽车卓越工程师试点班的通知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教育部促进我国由工程教育大国迈向工程教育强国的重大改革项目旨在培养造就一大批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各类型工程技术人才,为国家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才强国战略服务。

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汽车工程学院决定在2015级学生中开展遴选,组建新能源汽车卓越工程师计划试点班现将“2015级新能源汽车卓越工程师计划试点班”遴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遴选范围: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和汽车服务专业、有志于通过加强企业实践和其他实践训练提高工程能力的学生。

  2、选拔人数:30人。  

3、遴选条件:

1)平均学分绩点在2.5以上。

2)品行表现优良,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等违纪受处分记录。

3)在读期间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活动并获奖及获得各类荣誉称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优秀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同学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4、遴选方式

1)学生根据选拔条件自愿报名,提交报名表到各班班长,统一收齐后于69日下午交汽车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电话:8238856,联系人:韩老师。初审后将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纳入考核名单。

2)汽车工程学院“2015级试点班遴选工作小组”对纳入考核名单的学生择优预录。

3)汽车工程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委员会负责对“2015级新能源汽车产业方向试点班”选拔工作的全程监督。

5、其他

经过选拔进入卓越工程师试点班的同学必须遵守学校和学院评奖评优的相关制定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