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期初招生就业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06日 10:58  点击:[]

95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期初招生就业专题会议,对本年度招生、就业工作的阶段性进展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秀峰主持会议。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汇报了学院暑期招生宣传及高考招生情况。6月,学院赴房县、宜昌共21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8月,在开展广西校友工作的同时与玉林一中老师进行面谈沟通。此外,学院高考招生工作与选派22级新生赴北理交流的工作均圆满完成。
  就业工作方面,经过6-8月的工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由61.42%提升至92.08%;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已带队走访13家用人单位,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杜昕俊也就学院同接苏州绿控、苏州金龙等用人单位的校招对接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


  会议最后,李秀峰就学院下一阶段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各系部、各职能以年度目标考核为指引,继续夯实“全员招生”基础,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