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庆动态】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校庆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2年05月19日 10:10 魏伟 点击:[]

(本网讯)为有序推进校庆各项工作,在校庆倒计时200天之际,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16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50周年校庆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冯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冯樱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抓好校庆倒计时200天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学校校庆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要开展的校庆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副书记杜昕俊对校庆年校友“四万活动”工作方案内容做了介绍,并对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分党委书记李秀峰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庆是今年学校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师生员工和所有校友们的一件喜事。校庆倒计时还有200天,全院师生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全员行动,全力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

冯樱在总结时强调,校庆是学校继承传统、展示成就的重要契机,也是推动学院内涵建设、拓展发展的良好时机,全院教工要将校庆工作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以校庆促建设、促发展,要形成车院特色,以突出的成绩向校庆献礼,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审稿 杜昕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