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与健康同行”阳光健康跑活动

2022年04月06日 17:34 李键雯、陈罗威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鼓励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汽车工程学院于4月3日晚7:30在田径场开展了“与健康同行”阳光健康跑活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田径场灯光的照射中,每位同学脸上洋溢着青春活力,迈着矫健的步伐在跑道上奔跑,大家不以竞技为目的,合理调整自身状态,以锻炼体魄为目标进行健康跑。此次活动在学院的统一组织下,车院师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学工办李旭和邱天宇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与学生会干部列队奔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步伐整齐,手持院旗,在田径场勾勒出青春活力的弧线。



汽车工程学院努力践行团中央倡导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鼓励学生积极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此次阳光健康跑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用更好的精神风貌去迎接学校五十周年校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