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汽车工程学院“汽车达人挑战赛”顺利落幕

2022年04月06日 11:26 李键雯、高润博 点击:[]

为了扩展车院学子的汽车文化知识,营造汽车特色文化氛围,更好的迎接五十周年校庆,汽车工程学院于近日举办了“汽车达人挑战赛”,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汽车达人挑战赛”采用了线上初赛,线下决赛的比赛方式。初赛以线上答题的方式在各个班级中选拔出三位优秀的“汽车达人”组成队伍,参加决赛比拼。线下决赛于4月1日晚6点半在6113教室举行,共有十支队伍参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领略风采”,各参赛队伍结合“汽车专业方向”进行风采展示;第二环节“识图大咖”,每个队伍在规定时间内争分夺秒识图答题,正确率前四的队伍进入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战;第三环节“巅峰对决”,由主持人根据视频内容随机出题,考验选手们的记忆能力以及对汽车知识的掌握程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车辆212夺得冠军,车辆215获得亚军,新能源汽车211获得季军。



21级辅导员李旭做最后总结:此次“汽车达人挑战赛”在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汽车文化知识的热情,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车院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