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文学参加汽车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8日 10:42  点击:[]

张文学参加汽车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经过前期的准备,31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冬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http://news.huat.edu.cn/__local/5/EA/49/78A0CE5C1B18C10DC6B446C2D78_28B66E54_70811.jpg

会上,郑冬黎就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作了报告,通报了“十星级党支部”和“十星级党员”承诺践行情况。之后与会党员围绕着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坦诚相见、亮明缺点、暴露短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提升工作的效果。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大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星级评定。

民主评议结束后,党支部还就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做出的两个重要论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湖北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十堰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内容。

活动结束后,张文学从学校发展定位、校区扩建、“升大”进程、办学规模、校园环境、民生工程等方面向大家总体通报了学校2021年总体工作成效,指出在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在2021年全面实现了提质进位的总目标,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推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