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30日 14:17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增进20级新生之间的友谊,10月17日汽车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打响,经过十多天的激烈角逐,决赛于10月28中午12:30在篮球场精彩上演。

 

比赛经历了小组赛、淘汰赛后进入总决赛,在季军PK的赛场上,车辆201班与车辆205班两支队伍一开始就显示了他们的强大实力,后仰跳投、突破上篮、冲入内线制造罚球、内线篮板等一系列漂亮的运球动作让整个球场都回荡起呐喊声。经过四个回合的比拼,车辆201班将比分定格在46:31,获得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的季军。争夺冠军的车辆206与发动机201分别是两支实力队伍,不分伯仲。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场上的硝烟瞬间笼罩起来,两支队伍互不相让,进攻、防守十分激烈,场边的观众们也毫不吝啬他们的尖叫声、掌声,呐喊声让现场氛围不断升温,气氛十分热烈。到了关键的第四节,车辆206班团结一致、稳扎稳打,最终以43:35夺得冠军,发动机201班获亚军。回顾赛程,场上的进攻、抢断、防守、突破精彩纷呈,场边的裁判员严格把控比赛规则、维护秩序,保障了比赛的公平。

分团委书记胡霄寒和党支部负责人李雅琨老师分别为冠亚军团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胡霄寒表示;“此次活动积极响应阳光运动的号召,充分调动了大学生的运动热情,为今后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打下牢固的基础,希望新生们多多参加课外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