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第30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23日 16:11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第30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为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凸显学生主体地位,强化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充分发挥学生代表大会在团结广大同学、促进成才发展、维护同学权益、参与校园治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9月15日晚18:30,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团员)代表大会于5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学工办主任朱政、分团委书记胡霄寒和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第二十九届学生会秘书长罗晨担任主持人。

预备会议听取了第三十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对整个大会筹备情况的审议,依次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表决通过了检票机票小组人员名单、第三十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及《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强调了本次大会的注意事项。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正式会议举行。六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激情演讲,随后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张涛锐等五位同学为学院第三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二十九届分团委副书记王方勇、学生会主席裴晓娟分别做了学生工作汇报,总结了2019学院分团委和学生分会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会议最后,李秀峰对第二十九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与积极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在具有使命与担当的同时不断追求创新工作,让学生会更加充满活力。寄语当选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牢记责任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更好的服务于全院师生,为学院学生工作增光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