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老师帮忙、心里不慌”:汽车工程学院为毕业生开展应急物品寄递服务

2020年04月21日 10:19  点击:[]

 

 

为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尤其是为毕业生的毕业和考研工作提供必要保障,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办于414日集中开展了第一批“毕业生学习资料应急物品专属寄递”活动,帮助毕业生将其存放在学校的笔记本电脑、学习、就业资料等通过快递邮寄回家,解决了学生在家学习就业的硬件保障问题。

 

开展此次活动的原因在于前期有部分毕业生反映个人的笔记本电脑、学习资料、就业协议、个人证件等寒假放在宿舍未带回老家,导致现在毕业设计、求职、考研复习、出国等工作受困、进度受阻。在校园部分开放、部分教职工正常复工后,413日,车院学工办经过简单商议即作出安排,面向毕业班级提前统计好了需要邮寄物品所在的宿舍、床位以及大概在什么位置,并在确认统计信息无误后,向学校校园建设与管理处进行了报备。14日早10点,在桃四宿管的协助下,学院副书记李秀峰、学工办主任朱政做好防护后进入宿舍,为学生找到相应电脑和书籍,再一一做好标记并在宿管进行登记后拿出宿舍,于当日中午通过顺丰快递等平台进行保价后寄出。

 

此次寄递活动总共寄出湖北、甘肃、贵州、福建、广西、安徽等地毕业生的物品10余件,包括笔记本电脑、考研复试教材、就业和出国资料、个人证件等。相关学生收到快递单后直言“学院帮了大忙、心里再也不慌”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