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秋季心理团辅活动

2019年11月06日 10:10  点击:[]

为了增强车院心理部部员之间的协作意识,增进成员间的相互沟通,11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心理部在心理团辅室开展了一次轻松、愉快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参与这次活动的人员有车院心理部所有部员以及19级所有的心理委员。

本次活动围绕“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这个主题展开讨论,首先由部长为大家展示了近年来各个大学的学生所存在的一些心理问题以及这些心理问题对他本人和集体所造成的影响和后果,让大家了解这些问题背后的危害。接着由各班的心理委员依次说明从开学到现在为止班内同学所存在的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其他人给予适当的解决措施。在进行了一番交谈过后,部长带着部员一起参观了智能情绪宣泄仪和多功能,之后又了解了心理沙盘。同学们通过“抢板凳”、“拼出团队”、“萝卜蹲”等游戏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起团队精神。通过今天的活动,一方面让参与者能更好的认识自我,加强自我调节的能力,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更顺利的应对各种压力和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另一方面让更多的人了解团辅这种活动形式,了解心理学对于我们生活的意义。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为下次开展团辅活动作了成功的示范,大家一起期待着再次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