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2019年11月15日 11:34  点击:[]

为达到专业认证的毕业要求,使学生认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做好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11月13日下午两点,汽车工程学院在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李楚琳主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汽车教研室主任章菊和学院全体2016级同学参会。 

 

在动员大会上,李楚琳首先结合专业认证的毕业要求以及毕业设计的课程目标,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希望引起学生的高度重视;然后全面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注意事项、毕业设计的进度安排情况、关键时间节点、管理流程以及主要毕业设计课题方向。由于毕业设计撰写工作时间跨度大,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参与课题中,主动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确保沟通渠道通畅,师生共同努力,顺利、圆满地完成毕业设计撰写工作。

最后,李楚琳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毕设课题早做准备、做好准备,认真撰写、诚信撰写,坚决杜绝抄袭等一切不诚信行为,争取参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为大学四年提交满意的答卷,以迎接人生新的起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