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对2016级学生进行考研就业指导

2019年11月15日 11:33  点击:[]

为持续做好就业考研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坚定考研学生信心,11月13日下午3点,汽车工程学院于6113报告厅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指导促进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学工办主任朱政及全体大四学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朱政通报了2016级整体求职签约情况和学校近期招聘信息,随后根据前期部分同学签约过程中的问题,详细介绍了毕业生签署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同时对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报到证派发、档案邮寄等问题进行逐一讲解,帮助同学们全面明确了有关要求。随后李秀峰根据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有关内容和要求,全面通报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并根据同学们此前求职、面试、签约等过程中的问题,要求同学们从“建立信心、确立定位、树立目标、掌握信息、把握时机、积极行动”六个方面积极对待毕业求职,对机会把握、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进行了具体指导,提醒大家要客观看待就业形势、全面看待自身优势,把握住校招等求职渠道,积极主动进行求职应聘,并具体对11月16日的大型招聘会进行了要求。对于考研同学,李秀峰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保持状态,根据自身复习情况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体谅、支持考研群体,尽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学习、休息空间。

大会还就毕业班级学风建设、毕业审核、阳光健康跑、体质测试等事项进行了重点督促提醒,具体通报了学校学籍处理以及阳光跑步活动的有关数据,鼓励大四同学认真对待体质测试、积极进行健康跑步活动,以健康强壮的体魄迎接人生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