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新生力量、促班团友谊”,车院举办新生拔河比赛

2019年09月05日 10:48  点击:[]

为丰富车院19级萌新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新生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加强各班之间的友好交流,9月3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拔河比赛在网球训练场举行。学工办主任朱政、分团委书记胡霄寒、18级辅导员李雅琨及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展开,车院新生8个班分别选取2名女生和18名男生参加比赛。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采取淘汰赛制,胜者直接晋级下一轮,直至决出冠军。比赛的哨声还没吹响,大家便互相传授拔河技巧,彼此鼓励,现场氛围热烈。比赛开始后,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身体后倾,卯足了劲往后拉。“加油,加油……”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张张明朗的笑脸、一副副专注的表情,共同构成了一幅美妙画卷。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车辆196班获冠军、车辆194班获亚军、车辆193班获季军。

 

颁奖结束后,朱政在小结说到,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拔河比赛项目使新生们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就是“万众齐心,其利断金”,同时比赛是以班级为单位参赛,班级凝聚力在其中得以全面的体现,同学们众志成城为班级争光。拔河这项迎新传统活动彰显了车院学子的青春朝气,旨在激励入校新生能保持竞争热情,勉励自我不断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