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5:40  点击:[]

为持续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5月24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110教室开展了“青听习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程鑫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主持人在学习过程中强调,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乘着新时代的浩荡春风,以青春激情、无悔奋斗书写人生华章、铸就伟大梦想!  

 

 

在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陈璐俊表示:“青年理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才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陈广飞谈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没有人会恩赐给我们一个光明的中国,中国的美好未来要靠我们自己去创造,而我们青年一代在这个过程中就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们这一代青年生逢伟大时代更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在即,我们是见证者,而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2049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这一代就是中坚力量。”讨论中大家还对学生党员如何增强纪律意识、如何做好自律与他律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