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5:37  点击:[]

为全面推进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按照学校纪委有关计划要求,5月2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三个教工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主持,学院教工党员、系部主任、办公室管理人员参加。 

 

 

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通过对片中五位官员放松政治要求、弱化理想信念直至蜕变堕落的观看学习和警示教育,党员们在讨论环节表示对中央和省委的高压防腐一致称快,教工一支部书记程婷婷认为片中的案例再次给全体同志打了一剂强有力的防腐剂、再次敲响了身边的警钟;院长助理周红妮建议专业老师要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意义,积极推动廉政文化进课堂工作,通过课程思政将党和国家对腐败问题的前强高压、零容忍态度传递给青年学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随后分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李秀峰通报学习了学校23日纪检干部专题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切实树立起纪检监察主责意识,要“用更高更严的标准,忠实践行纪检干部形象”,随后他还对宣教月的专题党课、知识测试等活动进行了安排。活动最后由冯樱书记为四位支部书记颁发了“从严约束纪检监察干部交往行为”廉洁自律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