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车院开展5·12“珍惜、感恩、学习”主题班会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5:34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大学生感恩意识,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强化安全知识,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12日晚在6411开展了“‘珍惜生命、感恩他人、勤奋学习’主题班会”,18级辅导员李雅琨及全体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上,李雅琨重点强调了“学业预警”,并结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籍学情预警实施方案》提醒18级全体学生,临近期末,各班应持续抓好考勤和学风,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做到自信应考、诚信应考。

随后车辆181班长郭天峰主持并从珍爱生命、感恩他人、刻苦学习三个方面展开了主题班会。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18级学生先集体观看了《铭记灾难,不忘初心,防震减灾,你我同行——湖北省防震减灾宣传之纪念汶川地震10周年》宣传片,学习了防震减灾知识。同时,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郭天峰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不仅仅是母亲节,而应该把感恩父母贯穿在大学生涯全过程中。

最后,车辆181班赵泽林用电子琴给大家带来了两首钢琴曲《梦中的婚礼》、《童年的回忆》,缓解期末紧张复习的学习气氛。他还说到,此次主题班会很特别、很感动,离开父母的大学生既要独立生活学习,也要体恤父母的辛劳,怀有感恩之心,珍惜生命、勤奋学习,不负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