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活规划交流会

2019年05月14日 17:5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18级学生的学习意识、合理规划大学生活,5月10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6206教室开展大学生活规划交流会,由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为18级同学进行了大学生活和学业规划指导。活动由18级班主任李学鋆主持。 

 

交流会上,考上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的王贺和考上江苏大学研究生的乔思秉两位学长分享了个人的大学四年经历,重点就专业学习、科技创新、学生活动、考研经历等给现场的同学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要从大一尽快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不断培养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同时要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注重全方位锻炼和提升自己。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交流会还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的毛钰桢同学就大学生活目标的设立到达成分享了个人的体会,并就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的准备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学长们的亲身经历和体会牢牢吸引着同学们的思路,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提问,精彩之处掌声不断。

此次交流会通过身边优秀学长的成长故事,帮助即将完成大一生活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树立了目标意识,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地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