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定位与发展专题促进会

2019年05月14日 17:52  点击:[]

为促进和提升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5月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科研例会,专题就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与提升进行研讨和促进。副院长尹长城、院长助理周红妮,各系部青年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尹长城主持。 

 

汽车服务工程系李学鋆作为青年教师代表首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及相关科研成果,并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在科研论文及专利方面相关的工作心得,给各位青年教师提供了新的科研思路,同时以青年教师身份,提出了个人在从事科研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希望获取的支持等。听完李学鋆的精彩汇报,与会的其他青年教师也积极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身近期的教学及科研动态。

随后尹长城和周红妮分别就青年教师目前的科研及教学近况做了总结,在肯定青年教师目前良好态势的同时,鼓励青年教师既要保质保量完成自身教学任务,也要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请立项,做到教学科研两不误。在科研上,积极参与院校科研团队,努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争创高水平、高质量科研成果。在教学上,扎实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严要求自己,夯实教学功底,为学校新时期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例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院通过定期组织科研工作例会,每次选取不同的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交流,着力提升学院不同教师群体的科研积极性。本次专题例会就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养问题,进一步提升了青年教师投身科研教学的积极性,切实助力青年教师快速全面的成长,为学院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