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车院组织学生骨干利用五一假期回高中母校进行感恩和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4日 17:4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生源高中的联络、持续提升学校知名度,同时也引导在校大学生进一步树立感恩意识,汽车工程学院组织18级杜新宇、王润之、程安迪、马臣昆、王玉、黄泽宇等骨干学生,利用五一假期时间回到襄阳市第一中学、河南新县高级中学、枣阳市白水高级中学等高中开展了感谢师恩、宣传汽院活动。 

 

根据学生生源分布及生源质量情况,车院于五一之前选取了一批优秀学生代表,由学工办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对学生回高中母校进行感恩、宣传介绍学校的要点、往返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的培训。随后,同学们根据所在高中的放假时间,提前与高中老师进行了联系,在5月2日-4日分别回到高中母校,看望了当时的年级主任、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等,向老师们表达了感恩之情,随后汇报了各自在大学的学习情况,并根据个人亲身感受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和优势等。部分同学还主动走到学弟学妹中间,交流了自己大学的学习体会,介绍了汽院的学校特色和整体情况等。

此次活动为响应学校号召,着力培养一批学生骨干作为学校代言人深入高中进行宣讲,以学生视角生动活泼的展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深了与高中学校的联系、提升了学校知名度,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和社会交往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