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微团课比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23日 09:15  点击:[]

   (本网讯)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车院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调动团员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4月22日晚上汽车工程学院于6113报告厅举办了五四表彰大会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微团课比赛启动仪式,分团委书记胡霄寒、18级辅导员李雅琨老师以及17班级代表、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胡霄寒宣读了汽车工程学院共青团系统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表彰了6个“活力团支部”、6名“最美团支书”、15名“优秀学生干部”和22名“优秀团员”。参会老师分别为获奖的活力团支部及最美团支书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分团委学生干部罗晨介绍了我院即将开展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微团课比赛,详细讲解了比赛具体规则及安排,对18级各团支部提出了明确的参赛要求,并宣布比赛正式启动。

李雅琨在发言中首先肯定了18级各团支部及个人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向在场同学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荣耀的取得是团体努力的结果,胜不骄败不馁才是正确心态,要保持谦虚学习的态度不断进步;二是强调学风学纪的重要性,学生的第一要务就是学习,必须时刻保持学习的自觉性与竞争意识,做有目标有梦想的车院人;三是车院主办的汽车文化创意大赛和协办的心理剧大赛都是围绕课余大学生活而开展的文化活动,对丰富校园生活和提升个人素养有着重要意义,希望18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锻炼自我,也为车院增光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