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9843-2班校友返校开展相识20周年纪念活动

2018年06月20日 15:47  点击:[]

四年青春不老、廿载母校情长,6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9843-2班校友张诗毅、蔡宏银、蒋武、蔡林锋、李连志、易文峰、刘波、庞迪回校开展相识20周年纪念活动。学校副校长罗永革、学工部部长王文山、科技学院院长李正桥、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兼院长冯樱、副书记李秀峰、材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学东与9843-2班8位校友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和座谈。

 

座谈会上,8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以及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分享了个人在大学四年青春岁月难忘的记忆,纷纷对母校赋予的学识和培育的精神表示感激,同时也从个人工作角度对学校人才培养理念、专业设置与发展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罗永革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各位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校友毕业后在工作、学术研究等方面获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简单地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并于校友们交流探讨了国家汽车产业对人才的需求形势、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等。冯樱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为校友们送上了温情大礼——9873-2班在校期间课程成绩册,让校友们在感叹大学记忆的同时再次感受到老师们的细心与严谨。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留言册上以文字形式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并向学院捐赠了纪念物品,展现了一代学子对母校的感恩情怀。据悉,9843-2班毕业生毕业后大多一直在汽车行业发展,本次回校的8位校友在全部从事汽车专业工作,充分体现学校人才培养的特色与实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