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26日 15:39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围绕当前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扫黑除恶等重要精神和部署,汽车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严肃教学科研纪律”为主题的十月份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婷婷主持。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随后,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会上同志积极发言,大家认为要时刻谨记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和家人的言行“勿以恶小而为之”。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当前高等教育中存在的一些不良现象和问题,深入开展了讨论。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勇担高校教师历史使命、严肃教学科研纪律,是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必要思想保障”。各位党员都表态要“不忘初心”,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教学水平、严肃科研纪律,坚持以本为本、推动四个回归,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远大理想,为学校学院的教育教学、建设一流本科等各项工作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