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度毕业生走访、企业调研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12月10日 10:06  点击:[]

 

20188月至12月间,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分党委书记冯樱、副院长刘成武、副教授李楚琳分别对武汉萨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奥龙集团、杭州吉利汽车、北京理工大学进行了毕业生工作状况调研回访。

 

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了解企业单位人力资源需求情况;另一方面是企业对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及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进而更好地指导车院人才培养方向及相关课程设置。

 

 

 

通过交流沟通,企业对学院毕业生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扎实过硬的基础理论知识,良好的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大局意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同时企业也希望学院学生能加强相关工程应用软件的学习,以便学生能更好、更快的融入工作。

 

 

 

 

通过毕业生的座谈,了解到对学校相关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的一些建议和意见,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