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5要爱我”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征文活动

2018年12月09日 17:40  点击:[]

 

123日,为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12.5,要爱我”心理健康周,汽车工程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分会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以“青春有痕,爱心常伴”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征文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书信的方式,写下“我”所理解的心理健康。

 

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班心理委员动员班上的每一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认真地写稿,随后由各班心理委员收集、整理,一并交至汽车工程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分会进行统一审稿、筛选,最后由心理素质拓展分会指导老师李雅琨评选出最终的优秀文稿并颁奖。

通过这次征文比赛活动,让同学们在写稿的同时引发思考,使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