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两会专题党课 校长钟毓宁参加学习并做主题发言

2018年04月24日 16:13  点击:[]

   4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 “学习两会精神、推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校长钟毓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和该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进行佩戴党徽、集中宣誓、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三支部书记郑东黎以讲党课的方式,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就两会概况、两大报告、七大看点、2018年经济社会主要工作目标、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帮助支部党员进一步全面了解了两会精神,鼓励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国家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式,立足当前的工作,以饱满的自信和热情拥抱新时代。在两会专题党课之后,党员周吉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等内容。

   集中学习之后,校长钟毓宁在发言中结合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暨十届工代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有关精神,与到会党员交流了学校2018年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管理改革、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思路,帮助大家全面认识学校当前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号召每位党员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两会精神等落实到我们当前学校的事业上来,责任上肩,不做局外人、争做贡献者,努力推动学校新一轮的发展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