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学习总书记五四北大考察讲话

2018年05月15日 16:15  点击:[]

   5月14日清晨,汽车工程学院在田径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大一至大四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6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学习部部长刘宇璐讲解了习近平五四北大考察的理论干货,倡导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三个自信,创造精彩人生。

   生活部部长胡雨凡宣读文明寝室倡议书。炎热的夏天即将来临,同学们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和卫生状况,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争取创建文明寝室,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努力成为文明守纪、文明环保的新时代大学生。

 

   活动最后,李秀峰讲到,今年恰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前往北大进行考察,对全国青年提出了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具体要求。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要努力奋斗、勤奋学习,在即将到来的考试月认真复习,取得满意的成绩,并强调了专业认证是我们每一个车院人的自豪和责任,希望全体同学打起精神,配合专业老师的要求,继续保持车院的风范和实力,升旗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