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2016级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8年03月13日 09:18  点击:[]

2018年3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2016级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6113教室隆重举行。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冯樱,分团委书记朱政,辅导员吴蔓班主任周吉伟、彭福泰理学院严钦容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表彰大会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冯樱老师首先为本次表彰大会致辞,对同学们一年的学习成绩表示肯定,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勉励在场的所有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教育教学活动,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适应时代潮流,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勇做中国梦的担当者,努力谱写多彩青春华章

随后,朱政老师宣读表彰文件表彰了2017—2018学年年级前十、单科满分、学业进步、优良学风班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并鼓励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接着严钦容周吉伟、彭福泰老师相继上台向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大会最后,车辆工程16级优秀学生代表敖广学和吴成龙同学依次上台分享学习经验,辅导员吴蔓老师上台发表此次级会的总结,并向学生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和希望,大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学风建设的一大举措,增强了优秀学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树立了学生榜样的带动作用,对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学习和工作气氛起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