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入党考察答辩会

2021年11月22日 09:42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入党考察答辩会


为进一步加大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力度,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11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201教室举行发展对象入党考察答辩会。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旭、班主任代表李键雯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对36名拟发展对象进行了答辩。


各位拟发展学生预备党员每人5分钟,分别从个人评价、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入党承诺等方面来进行阐述。在提问环节中,答辩老师结合各拟发展学生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提问,问题涉及党的理论知识、党史学习、党和国家的时政热点、预设性的党性提问等。李旭强调,发展对象入党前的考察答辩是党组织吸收新鲜力量入党的重要步骤,目的在于帮助各位发展对象总结成绩、找出不足,督促大家自觉把党章作为自身言行的遵循,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答辩会最后,李旭勉励各位发展对象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承诺,无论最终是否发展成为党员,都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