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8日 13:42 刘新雨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扎实做好“四史”学习教育,10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首先,支部委员漆肖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漆肖向大家介绍了此篇文章的主要内容、核心要点,并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所取得的瞩目成就。

随后,全体党员收看了央视专题栏目《党课开讲啦》第一讲。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作为主讲人,结合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抗疫精神等内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身为党员,意味着奉献,有急难险重的事儿你得上。”谢春涛的讲授深刻而朴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言行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办实事。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旭老师强调:“各位党员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各方面都发挥出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