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交流的通知

2015年12月04日 23:14  点击:[]

 

 

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汽院组通字[2015]16

 

 

关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交流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的安排部属,结合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要求,近期,在完成第三次专题研学(严以用权)的基础上,各基层组织要扎实组织开展专题交流。通过开展专题交流,检验前期教育成果,发挥正反典型作用,推进专题教育扎实开展,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预热、打好基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专题交流总体在20151220日前完成。

二、交流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的情况、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

2.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发展摆进去,对照正反典型,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的情况。一是在修身做人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在严守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在为官用权方面存在的问题。四是在干事创业方面存在的问题。五是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师生利益的问题。

3.坚持知行合一,以“严”“实”精神敢担当、争作为的情况。一是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整改事项的情况。二是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落细落小,扎实整改不严不实问题的情况。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争创业绩的情况。

4.各基层组织书记履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责任人责任的情况,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情况。

5.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需要交流的其他情况。

三、交流方式

各基层组织要结合各自实际,采取座谈交流、中心组学习、集中报告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交流,做到每一名处级干部都参加专题交流并发言。

四、相关要求

1.专题交流要避免搞成一次专题研学。处级干部要对前期参加专题教育情况进行深入检视,对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进行深入检视,对践行“三严三实”、以严实作风履职尽责、争创业绩情况进行深入检视,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2. 分管(联系)校领导要对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专题交流给予指导。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的专题交流发言材料,以及各基层组织开展专题交流的情况,在12月底前报组织部。

 

 

 

20151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