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三严三实”研讨会

2015年10月15日 11:01 张朋科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学生党员优良的学习生活作风建设。2015年10月14日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举行了“三严三实”研讨会,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市及我校党委相关指示,交流学习心得。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学院第三学生支部党务负责人陶伟主持。  

会上,陶伟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自党十八大以来中央推行的系列活动,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要有坚持不移跟党走的觉悟,并带领大家了解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对“三严三实”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随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针对“三严三实”这一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各个方面展开了研讨。对于学生党员如何修身,如何将学习中的严与实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如何把党员服务工程落到实处进行了重点讨论。每个党员都有自己的观点,讨论内容深刻,大家充分领悟到了党中央精神,明白了“三严三实”为广大领导干部学习群众路线指明了方向,“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只有加强学习,善始善终,同时明确作风建设是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才能不断升华作风建设的内涵,推动我国社会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