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大会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23日 16:38 张棚科 点击:[]

2015年10月26日-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研究并制定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2015年11月22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在1105教室举行,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第三学生支部书记陶伟主持。  

会议伊始,陶伟老师带领各学生党员回顾了共产党历届代表大会的召开背景、时间及内容。他在会议上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时刻关注国家政事,时刻关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更要对党的基本知识了然于胸,争取做一名真正用心跟党走的学生党员。  

会议最后,学生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党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以及公报解读,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发言,与会同学党员纷纷表示,“十二五”期间我国社会经济各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十八届五中全会为“十三五”做了科学的规划和精心的部署,有很多的指导性意见真正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中国梦”第一个100年即将到来,,更加坚定了我们当代大学生,也就是未来“两个一百年”的主要建设者自身刻苦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的决心。作为学生党员,也会以一种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搞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做好知识储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