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车院分团委举办“关爱女生·缤纷车院”女生节活动

2021年03月07日 18:41 徐振宇 点击:[]

为呼吁广大师生关注关心女生,也进一步引导车院女生们自尊、自强、自信、自爱3月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以录制视频和线下祝福的方式举办了以关爱女生,缤纷车院”的女生节主题活动。

活动的前期录制取景阶段,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视频组人员对车院子们进行了随机采访,围绕三七女生节这一主题,收集车院同学们对女生的认知和祝福有的认为车院女生巾帼不让须眉,非常自强自立值得赞赏;有的说女生太少但却都是宝,值得关心爱护;也有认为女生虽然体能方面弱于男生,但在学习的劲头上丝毫不输男儿,让很多车院男生压力倍增···视频经过剪辑后发布在了学院的多个媒体平台上,很快引起了广泛的议论和肯定

活动当天,生活部在桃园广场准备了心愿墙和鲜花,到场的女生可以领取一束鲜花并且将写有自己愿望的便签纸贴在心愿墙上,女生们纷纷在便签纸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希望被送一盒草莓”“希望收到生日祝福”考试门门都高分等等五花八门的愿望也有不少调侃学院男生的趣味心愿成为了大家的笑谈。同学们在路过心愿墙的时候都不忘驻足停留一番,或写下或取走,也都留下一路的欢声笑语。心愿墙上各种各样的心愿成为春日桃源广场上的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