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车声飞扬、材压全场:车材二院校园十佳歌手分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8日 11:48  点击:[]

为提高了大学生艺术修养、用音乐传递青春正能量,11月15日晚7:00,由汽车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车声飞扬、材压全场”校园十佳歌手车材分赛区决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两院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崔海英、学工办主任朱政、张国法、分团委书记胡霄寒、骆无思等老师应邀出席,500多名学生现场观看比赛。 

 

暖场视频回顾了2019十佳歌手车材二院分赛区初赛、复赛精彩过程之后,决赛第一轮比拼正式拉开了序幕,晋级决赛的10位选手和他们的“帮帮唱”搭档们将他们满腔的激情融入到歌声中,低回婉转徐徐吟来的国风歌曲《琵琶行》、青春洋溢激情澎湃的《倔强》、温柔动人饱含深情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选手们风格多样的歌曲、倾情精彩的演绎,或深沉动情,或热情饱满,或婉转动听,用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荡起一波波的热潮,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中场互动环节,主持人与现场观众们开始了“猜歌王”的小游戏,台下观众踊跃参加,精美的小礼品一一送出。游戏结束后,由车院分团委思政部带来的《我的姑娘》歌舞表演将现场的氛围再度点燃。

随后,主持人公布了十名选手的得分情况,前五名选手顺利进入第二轮比拼。五名选手精心准备,分别献上自己的拿手歌曲,将舞台感觉与音乐艺术展现的淋漓尽致。《大中国》合唱表演将台上台下串联起来,“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音乐响起,现场的师生一起挥舞起荧光棒深情合唱。

 

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的最终成绩,胡俊涛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冠军,罗心怡、蒋华宇获亚军,陈玢宇、刘寒冰获季军,何鸿获最佳人气奖,现场领导老师、评委为获奖选手们依次颁奖,比赛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