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5月14日 17:51  点击:[]

为促进车院学生工作的优化升级,充分发挥学生联合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继续服务好广大同学、营造和谐优良的院风,5月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于5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分团委书记胡霄寒、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雅琨及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预备会议听取了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对整个大会筹备情况的审议,依次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表决通过了监票、计票小组人员名单、第二十九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及《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强调了本次大会的注意事项。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于14:30拉开了序幕,8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激情演讲,随后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陈仕政等7位同学为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第二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会长白佳宁随后作了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学生分会的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并寄语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能够传承优良、再创辉煌。

会议最后,李秀峰充分肯定了第二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与辛勤付出,希望第二十九届学生联合会能够继承与发扬优良传统,从学生会的“四自”定位出发,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思政教育、学生管理等取得新的成绩。对于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他还提出四点具体建议和要求:一是要紧跟时代脉搏,引领青年学子做祖国号召的积极响应者;二是牢固树立身份意识,切实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三是把握工作规律和方法,努力提升工作实效;四是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