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表彰先进、引领学风:汽车工程学院学业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09日 10:45  点击:[]

(本网讯)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学院整体学风建设,4月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6113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学业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学院院长兼分党委书记冯樱、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程婷婷、班主任代表周吉伟、彭福泰、学工办全体成员以及17、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李秀峰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授予张德俊等39名同学“专业优胜奖”,柯俊等5名同学“最佳进步奖”,车辆171班、车辆182班“优良学风班级”,桃四#524等8个宿舍“优良学风宿舍”,同时他还就两个年级的学业情况作了总体分析,强调学习是大学生的第一要务,大学生必须回归常识、刻苦学习,对标榜样、学会学习。随后,参会教师依次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及奖品。获得17、18级年级第一名学生代表的张德俊、孙阳先后上台做了关于学习方法、学习态度的分享,并呼吁所有的同学都能够倾心相待大学的每一天,为了梦想去努力奋斗。

冯樱在总结讲话中大力赞扬了此次获奖的团体和个人,并寄语车院学子认认真真过好大学生活,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把握机遇、学以致用,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充分展现车院人的高素质、强能力,在汽车行业的新一轮产业革命中发挥汽院力量。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近年来坚持每年开展学业表彰工作,此次表彰进一步优化表彰项目,分专业进行评比、按年级进行表彰,既考虑专业拔尖同学,也表彰了学业进步特别明显的同学,并本着节约、精致、有用的原则准备了精美奖品,旨在通过表彰互动进一步树立典型、强化引领、促进学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