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活力团支部”评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16日 15:40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团组织活力,挖掘培育一批基层的先进典型,推动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4月16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基层“活力团支部”评审答辩会。学院分团委书记胡霄寒、学工办主任朱政、18级辅导员李雅琨以及学生会主席团两名学生干部共同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分团委副书记王浩森介绍了答辩规则,各团支部答辩代表依次上台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从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员参与活力及团学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一轮精彩的答辩展示,依据评委打分结果,最终车辆168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共评选出六个团支部为学院“活力团支部”。

   胡霄寒在小结中指出,开展学院层面的“活力团支部”评选是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团中央《关于实施高效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通知》文件要求,落实学校各项团学工作要求,全面提高车院团学工作的品质。参评的九个团支部各具特点,但也需要进一步提炼特色,她勉励团干部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修养,塑造团支部整体的优良学风,形成具有车院青年团员特色的支部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