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525” 心理健康月活动安排暨心理委员交流会

2018年05月15日 15:37  点击:[]

   为了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学习意识,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14日中午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团辅室召开了“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活动安排和心理委员交流会。会议由车院心理部部长胡文韬主持。   

   本次活动以“心有千千结”的游戏开始,车院心理委员积极参与,通过活动加强了心理委员的合作意识、创新意识、互信意识,在游戏中合作,在合作中学习。

 

 

 

   游戏过后,校心协干事龙诗强同学给大家详细介绍“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的活动安排,并且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发动班级力量,结合各班委进行的工作开展。交流会中大家表现积极,各抒己见,为学院活动开展提出了许多可行的方案。 

   会议最后院心理部部长胡文韬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对车院心理委员的积极工作态度和优良作风表示认可,并再次强调“525”活动后期工作部署,同时对车院心理委员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胡文韬讲到大家要积极主动的与班上的同学交流,与班委、老师达成信息互通,积极主动反馈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利用好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资源更好的开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