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三届中英合作班经验交流会

2018年05月24日 15:16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海领航”贯彻实施,增进三届中英合作班学风建设,共同探讨中英班专业学习经验、方法。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21日在6211举行了中英合作班交流联谊会。  

 

   活动首先进行了才艺展示,车辆175戴青杨的一首《我要你》拉开了活动帷幕,车辆166班云兆慧的《偶阵雨》更是将整个现场都沸腾起来,最后,在车辆155班邱宸业和朱文捷悠悠的吉他和尤克里里琴声中结束了这一环节。  

  随后,为开阔17级学子视野,使其对本专业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规划,15和16级同学们分别对自身的学习经验、就业、考研和出国等方面做出了指导和建议。其中参加过博尔顿夏列营的车辆155李庆展示了博尔顿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校园文化,生活消费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所见所感,进行了相关介绍。

 

   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交流了对于专业学习上,尤其是英语学习上的疑问与困惑,高年级的学生们也都一一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自信开口,在英语交流中提升能力。最后,各年级同学们主动交换了联系方式,活动在三届中英班大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