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师生喜迎新春 同跨“1314”

2014年01月05日 10:50  点击:[]

       “新年送温暖,同跨1314”,1月4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5101报告厅举办了2014新年晚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生发、副书记缪勇,辅导员李姣姣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主席团成员一起共飨盛宴。

“点燃一个斑斓的梦想,拨亮新年荧荧的烛光,送你一百个祝福,祝福里有我最真挚的火热情怀!”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祝词下,新年晚会隆重上演。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小品、音乐剧、器乐合奏、相声等。晚会在学生会成员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不断地冲击着观众们的眼球,其中歌曲《奔跑》轻松、浪漫、激情,似乎让同学们回想起一路走来的奋斗历程;小品《汽院那些事儿》搞笑欢快,博得阵阵掌声;音乐剧《逆光飞翔》,失明的男孩、追梦的女孩令人感动,励志穿插搞笑,将坚持与梦想的关系阐述的尽善尽美;一场激情浪漫的舞蹈《ready go》将晚会推向高潮,热烈的气氛温暖了寒冷的冬夜……

汽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