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春风十里不如车院的你”特色女生节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09:36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新时代女大学生自尊、自强、自信的风采 3月7日,汽车工程学院在6201教室举办了春风十里不如车院的你女生童年追忆主题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大一全体女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游戏形式开展,包含跳皮筋、跳格子、踢毽子、丢沙包和狼人杀等多个游戏环节。活动在一声声“马兰开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中拉开了序幕,那脑海深处的回忆令同学们点燃了活动的热情找回了童年的回忆,乐此不疲。紧接着在跳格子、丢沙包等环节中,女生们都尽情畅玩,仿佛“穿越”回了童年,旧时光在参与者们的欢声笑语中点亮了新岁月。活动中,女生们无拘无束地聊天,玩游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最后,各班男生拿出了为班上的女同学们精心准备童年大礼包——泡泡胶、大白兔奶糖、上发条的青蛙等充满童趣的物品,让女生们大呼惊喜,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活动结束后,女生们纷纷表示活动结束的太快了,好像回到了小时候一样以后如果有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还要参加。

 

 

 

在当前大学生课余沉溺手机、网络的时代,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展现了车院女生的活力与青春,还使参与者在游戏过程中锻炼了交往、协调性以及协作能力,形成良好的群体关系和群体意识,从而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汽院女生的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