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学生科创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金龙海格班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11日 10:56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与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的深入合作,了解海格班学员的学习和成长情况,310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海格班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院长冯樱、海格班班主任曾娇、优秀研究生代表以及201711位海格班学员。

座谈会上,大家在敞开心扉、积极发言,共同探讨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遇到的问题、对海格班课程以及毕业设计的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海格班的企业专家教师以及学院配备的课程教师给予了一致好评,并为海格班的建设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冯樱院长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心声、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好企业和学院搭建的良好平台,继续深挖专业知识,为走上工作岗位夯实基础。此外,冯樱还就毕业设计进展做了全面了解,转达了金龙客车公司对同学们的关心,计划增加金龙客车公司导师网上授课,为海格学子们联系企业导师,共同为学业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本次座谈会还对下一届海格班提出了诸如提前开课、增加实践环节、联合金龙客车公司共同开展毕业设计等合理化建议。最后,冯樱教授强调同学们做好防护措施,培养安全意识。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学以致用,努力做好专业工作,提升职业素养,为金龙汽车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树立良好的汽院毕业生形象。

金龙汽院海格班由苏州金龙和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年合作组建,每年面向应届毕业生选拔一批优秀骨干进行校企联合培养,是汽车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座谈会体现了金龙公司以及汽车学院对海格班学子们的重视,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也为下一届海格班的培养方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优化措施,为双方深度、长久的合作夯实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