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学生科创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大学生“挑战杯”暨科技赛事筹备推进会

2021年01月16日 10:52  点击:[]

为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前筹备好2021年度大学生“挑战杯”暨其他科技创新赛事的参赛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水平,汽车工程学院于1月15日下午4: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大学生“挑战杯”暨科技赛事筹备推进会,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秀峰、副院长刘成武、尹长城以及学院各种竞赛指导骨干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成武主持

会议首先刘成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教育部、学校重点支持的学科竞赛分类、级别和组织开展情况,传达了副校长张友兵对我校开展教育部重点赛事的有关要求。随后,学院分团委书记胡霄寒介绍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有关情况,分别从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高校获奖项目、我校项目申报获奖情况、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比赛预通知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参赛选题、团队建设、资料准备、实物制作、时间节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提醒。在会议讨论环节,大家就赛事选题、团队建设、经费保障、后期激励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形成了一致的共识。

最后,刘成武从学校重视、发展需要、学生需求等方面动员参会教师充分依托专业优势、发挥积极主动性,切实贯彻教育改革新理念,积极参加大学生“挑战杯”等科技赛事的指导工作,努力提升我校在教育部重点支持赛事的综合排位。李秀峰、尹长城希望参会教师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进行提炼和准备,并表示学院将对教师承担赛事指导工作给与最大支持,请教师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