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学生科创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子参与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赛模拟答辩会

2016年04月20日 14:46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学子参与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赛模拟答辩会  

420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赛模拟答辩会于2101教室成功举行。在本次省赛模拟答辩中机械学院王生怀副院长、教务处汤德强副处长、常治斌教授等10位老师对来自机械、汽车、材料学院的7支参加省赛的代表队作品进行点评,并对队员们进行了悉心指导。  

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模拟答辩中,依据大赛的主题“服务社会 - 高效、便利、个性化”,对作品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老师对其回答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并对作品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建议。
汽车工程学院刘福建等同学对作品进行介绍

 

 

 

机械设计创新大赛的目的在于引导高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而本次大赛开始至今,各团队在“设计,制造,改进,再制造”的循环过程中提升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们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创新动手能力。模拟答辩结束后,学生们表示认真改进,拿出日臻完善的作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56日至8日于长江大学本部(荆州)举行的省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