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与襄阳群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1年09月27日 08:52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与襄阳群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9月24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冯樱、副院长尹长城、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带队赴襄阳群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襄阳群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国生、经理方春玉参加了此次交流。

http://news.huat.edu.cn/__local/E/8C/78/97D071420B15D64AB267FCA94D3_297E0C65_6D2B2.jpg

汽车工程学院、襄阳产学研基地代表学校与襄阳群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学研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在座谈会上,冯樱简要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优势、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岳国生对汽车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司一直与汽车工程学院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希望通过和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合作层次,提升企业知名度,创造更大价值。双方还对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学生实习实训、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http://news.huat.edu.cn/__local/C/6F/DE/B3D0986BAC8B2338C7974E2CA0B_377C4D11_5C018.jpg

会后,双方在群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举行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襄阳群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

http://news.huat.edu.cn/__local/8/A3/35/2C8C87592432CA968DD51811FE8_F23968D3_6A780.jpg

汽车工程学院专业老师石振东、石振,办公室主任魏伟,襄阳产学研基地办公室主任余厚德参加本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