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一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01月09日 15:11  点击:[]

(本网讯)2019新年伊始,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积极贯彻学校政治理论教育要求,于1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一月份的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兼院长冯樱同志对有关内容进行领学。

 

按照学校宣传部《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冯樱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纪检监察报》有关惩治腐败和作风建设专题文章进行了逐一学习解读。

通过对四篇专题文章的深入学习,冯樱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教师,既要充分尊重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伟大变化,又要认识到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前景和主要挑战,主动把自己融进大环境,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努力为我们共同的伟大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