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促进教师科研工作

2019年04月12日 11:01  点击:[]

   (本网讯)为集中促进和提升科研工作,4月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科研例会,学院院长兼分党委书记冯樱、副院长尹长城、各系部负责人、博士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尹长城主持。

 

   尹长城就前一阶段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及相关科研成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进一步推动科研工作的相关制度及措施,并集中学习分解了学校2019年有关科研工作目标任务。随后,学院三个系部分别派出代表向与会教师分享科研工作心得。汽车工程系袁显举博士向与会教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及相关科研经历。袁博士坚持一条主线、多个分支并行的研究思路,经过数年静心钻研,在相关领域已取得丰硕成果。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毕崟博士,深入浅出的展示了自身读博期间攻坚的前沿低能耗冷却技术,并向与会教师分享了科研论文写作的相关技巧,获得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汽车服务工程系杨正才主任汇报了自动驾驶平台的软、硬件设施筹备进展,并针对平台中所涉及的研究子方向与参会教师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议最后,冯樱对此次科研例会进行总结,在肯定各系部前一阶段科研成绩的同时,指出学院在高端论文发表数量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标等大项目、大成果方面尚存较大的努力空间。冯樱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助力教师科研,切实改善各科研团队的办公条件,鼓励与会教师克服困难、坚持科研,发表高端论文,保持学院科研工作的良好态势,不断进位赶超,为学院的长远发展砥砺前行。

关闭